庆家荆轲

冷CP爱好者,杂食可逆

【苏川】江左

200+ooc

林殊探究的看着易小川,易小川一下就看懂了他的意思,摆了摆手:“我并不认识你们……他伤比你轻,毒也种的浅,一醒就扑上来和我打架,打不过我就跑了,我去追,然后你毒发,我就只好回来帮你。”

另一个人显然是没有追到,林殊忍受着刺骨的寒冷,感受到了无边的孤独和无助。

他知道不应该这么想,但他无比希望另一个活下来的人会是他的亲人。

……而现在他只能先顾及自己,林殊在地面上写字:“我还能恢复吗?火,”他回忆了一下写:“寒毒还有什么其他症状?”

易小川啃着兔腿蹭到他旁边看他写的字:“嗯……你刚刚也听到我说你毒发这事儿。火寒毒吊住将死之人的命,后果之一就是会变成你现在浑身是毛的样子,还有一条就是会不定时毒发,一般在晚上,毒发时神智不清,体内灼痛而体外寒?会想要,饮血。”易小川看他:“如果得不到血液,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真正失去人的心智。”

啪的一声,林殊手里的木棍折断。

“你是生气还是害怕?或者担心另一个人?别担心了,你毒比他深,自身难保。”

易小川挽起袖子,给他看腕上的数条伤疤:“你也别生气。”易小川笑了笑:“我也很疼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